回望过去,丢失了很多
现在长大还来得及,吧

大寒之后又几天,从南京回到了家。

这个学期,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,很久没有自觉,等醒来的时候,发现心里没有被虚假的乐趣填的很慢,反而被过往的时间掏得空空的。

12月31日晚上,偶然地被室友拉去看了学校跨年的演出。

在去年并不太寒冷的冬天晚上倒数着,等待着新的一年快点到。说不定这样就能抛下过去一年所有的悲伤和难过,抛下所有不可知的不确定因子,这样明年就一定会过得很好了吧。

但也没有。

考试周一个人坐在左上角最后一排的座位,偶尔抬头看看四周的人们再度低下头。

考试不难,说起来也就两门而已。

偶遇了聊得很投机的人,但是对太优秀的人,又太担心终会离的太远。

放弃了虚拟的乐趣,结束了兵荒马乱的考试,离开前的冬夜做了不太该做的事,走出摇晃的车厢,深吸一口北方的冬夜。

心里开始慢慢的慌张了,突然觉得未来什么都抓不到。原本自信的都在对比中剥落殆尽,慌乱中想抓住什么,是什么呢。

我要怎么抓住你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In Ur Ey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