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望过去,丢失了很多
现在长大还来得及,吧

  日子很無所適從地一天天過後,恍然覺得過去有過的興致和樂趣都依稀存在大腦的一個小角落裏,只有完全脫離了現在的生活,才會慢慢地露出一點,但是再也回不去了

  以前感動過的文字都還在那,以前熱火朝天的blog已經疏於打理,有friend乾脆刪掉了一切,記憶和回憶。

  不過都沒有關係,他們全部都在過去的時間裏好好地存在着,回過頭就可以看得到。朋友去了美國,我的時差還沒適應過來,慢慢地有一點疏遠了的感覺。

  有個記憶中的混蛋一直瞞著我,直到突然不說一句話就離開了很久以後,才知道當初的真相。

  “每個人臨走的時候拿走了一塊磚,於是曾經的塔就倒塌了”

  寫下這句話的時候不知道電扇在想什麼,但是她說的話的確實現了,塔的廢墟裏現在只有一個一個名字還在,哦,還有一點回憶還在。人們,可能再也不會聚起來了。

  一直不太想這麼灰色地回憶這些事,但是拜一個短篇所賜從昨晚開始心裏就空空地有點疼。回想自己過了這麼久,大學只混到這個樣子,懊惱而惶惑。

  有些事一輩子也不會告訴有些人,有些事一輩子也不會發生,有些事一輩子都要自己去面對

  以前或許會說,多希望沒有有些事。但是現在,還是覺得有些事的存在,或許也不錯。

  寫了一些有的沒的,就紀念一下今天剛剛開始用這個地方吧

  還有超想去一下台灣了,至少在學生時代超想去一次啊

  現在就用繁體字來冒充一下好了xd

评论

© In Ur Eyes | Powered by LOFTER